浅蓝

杂食,过芙偏芙,爱发电同名

如果神雕没有小龙女——

     杨过被送到全真教,他逃到古墓,被孙婆婆收留,孙婆婆教他武功,按照杨过的性子他肯定能学到古墓上面刻的武功,然后学成后下山,遇到郭芙,破防上华山,洪七公和欧阳锋死了。

     到了大胜关参加武林大会出了风头,郭靖许婚:

支线1:成了靖蓉女婿,学打狗棒法,降龙十八掌,九阴真经等,帮靖蓉守襄阳。

支线2:拒婚,被郭靖留下徐徐图之,然后和郭芙欢喜冤家模式,成为郭家女婿。

支线3:拒婚并离开,救郭芙,救黄蓉,被程英带走,得知杀父之仇,没有龙女,绝情谷不会去,因为周伯通也不会因为谷主结婚去闹。杨过决定君子报仇十年未晚,然后努力练功,成为神雕侠。

支线4:勾结蒙古去刺杀郭靖,被郭靖感化,和他一起守城,继续过芙欢喜冤家路线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小龙女,杨过不会社死,不会中情花毒,不会断臂,大概率和靖蓉一起守城


评论(1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